Wacow美食直擊!第一屆新港Newport Beach美酒美食節大揭秘(Newport Beach Wine & Food Festival)

| September 24, 2014

此外,更是搭配了一杯清香解膩的番茄羅勒濃湯。

.
Chef Marc Johnson—Oak Grill

Oak Grill
開業僅三個月的Oak Grill,主打新美食混合法式的高端海鮮餐廳,高超的烘培技術更是讓這裡的麵包類食品受到當地民眾的追捧。不得不提的是這裡優雅的用餐環境,讓人體驗到迷人的加州風情。

Oak Grill 2
精緻的擺盤讓人眼前一亮,微微炙烤過的鮪魚,配上芝士粉和蔬果,滋味倒是很搭,也算是好吃的,但是無法跳脫傳統烤鮪魚的滋味。

.
Chef Jeffrey Lunak—Blue C Sushi

Blue C  Sushi

坐落於Fashion Island的日料餐廳Blue C Sushi,在遵循日式傳統技法的基礎上融入了墨西哥式樣的風情。

Blue C  Sushi1

所以美食節當天,他們帶來了一份獨特的海鮮塔克,比墨西哥傳統的塔克要香脆許多的奇妙脆餅中夾著黃尾魚刺身,順滑的鱷梨醬和洋蔥辣椒顆粒,味道滿清爽的,還ok。

.
Chef Joseph“Jo Jo” Doyle—Honda Center

IMG_6549
Chef Joseph“Jo Jo” Doyle則帶來一份極富亞洲風情的“Fusion ”料理—河粉湯。

Honda Center

不過很可惜,這道亞洲料理並沒有得到我們這2個亞洲人的認同。米粉煮的太硬,而丸子卻一點也不夠緊實Q彈,並加入了南美民眾的極愛的大苞谷。整道料理,只可看,吃起來卻讓人有些失望。

.

Chef Moises Mendoza—Canaletto Ristorante Veneto

Canaletto Ristorante Veneto

作為当地頗受好評的意大利餐廳Canaletto Ristorante Veneto來說,是人們在逛完街之後的好去處。

Canaletto Ristorante Veneto1
而當天除了將展台佈置的超級夢幻之外,帶來的2款美食也不錯,奶香濃郁的Burrata cheese讓人百吃不厭。

Canaletto Ristorante Veneto3

而用大顆魷魚搭配土豆打造的海鮮沙拉,也清爽宜人。

.

Chef Bruno Massuger—Back Bay Bistro

Back Bay Bistro
擅長早午餐的Back Bay Bistro則帶來了一份三文魚培根三明治。

Back Bay Bistro1

但是微烤過的三文魚似乎還有一股淡淡的腥味沒有被去掉。( ̄▽ ̄|||)

.

Chef John Ledbetter

Chef John Ledbetter
Chef John Ledbetter作為一個持有執照的私人主廚,專門為家庭Events或者主持後院燒烤而做準備。而美食節當天則帶來了一份mini 的Taco,味道普普,不難吃,也不好吃,幾乎沒有什麼記憶點。

.

Parolli Rolli

Parolli Rolli2
透明的烤爐內,來自意大利的五香烤五花肉(Porchetta)正在醞釀當中,看的人十分的眼饞。

Parolli Rolli3

出爐之後的豬皮部分酥香清脆,絕對是極好的佐酒小菜;

Parolli Rolli4

而豬肉的部分則搭配綠蔬一起打造的意大利三明治中,極具嚼勁的Ciabatta麵包還不錯,只可惜裡面的肉肉部分卻沒有怎麼入味,讓人不免覺得有些遺憾。

.

CucuOne

CucuOne
宣揚健康飲食觀念的壓榨冷飲,CucuOne帶來了3款清爽的有機黃瓜汁,分別由原味、薄荷和芒果口味組成。小編覺得原味的青味較重,芒果口味的黃瓜汁口感更易於眾人接受。

 

Artisan Bread

Artisan Bread
位於Santa Ana的藝術烘培坊是一家家庭式烘焙坊,作為一家經營批發的麵包店,南加許多地方都使用了來自這裡的美味麵包。

Artisan Bread2

Artisan Bread1
美食節當天,店家都則帶來了多款烘培小點,從酥香脆口的培根芝士條,香滑綿軟的巧克力豆奶油麵包到顯示酵母和烘培技藝的大型法包,幾乎款款都讓人很喜歡。

.

The golden truffle

the golfrn truffle

The golden truffle帶來的蝦肉沙拉,絕對是當天的開胃首選,用油醋浸潤過的番茄,酸香十足,非常的開胃。

IMG_6350

IMG_6376

IMG_6609

IMG_6622

IMG_6625

IMG_6636

IMG_6664

Laguna Beach MONTAGE

Stella Artois

此外,還有大量的美酒和甜點供大家享用,每一家都裝飾的美輪美奐,讓人非常的愜意。小編覺得這確實是參加過那麼多次美食節中,環境最好的一個,各個餐廳準備的食材質量也非常有誠意,希望大家都在本屆美食節中得到經驗值,在下一年為食客們帶來更多精彩的美食!

The Crow Bar And Kitchen2

撰文/攝影:Alice (小浣熊)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