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Grill 巴西窯烤 享受大口吃肉的歡愉氣氛

| September 24, 2014

_MG_40362

All you can eat 的部分還包含自助餐區,大量的烤蔬菜和生菜用來綜合你吃肉的油膩感,另有5種不同品牌的橄欖油供你選擇。起司控在這裡也能得到滿足,三樣不同種類的起司讓你吃到飽,還有以淡菜,蝦子,墨魚燉海鮮,濃稠的奶香味搭上海鮮絕妙的口感忍不住想要搭著白飯一起吃。

IMG_6996

IMG_6997

必吃的還有這道窯烤鳳梨,顛覆一般鳳梨吃法,灑上糖霜肉桂粉進爐去烤,爐火逼出鳳梨的甜味,熱熱的鳳梨中混合著肉桂香氣,多汁而酸甜的滋味很適合在飽足後當甜點來吃,帶給你無窮的回味。

IMG_6988

IMG_6986

IMG_6984

IMG_6979

IMG_6977

IMG_6967

IMG_6960

_MG_4032

 

M Grill

3832 Wilshire Blvd., Ste 202,
Los Angeles, CA 90010

(213) 389-2770 

m-grill.com

Mon – Fri, 11:30 am – 2:00 pm, 5:30 pm – 9:00 pm
Sat  4:30 pm – 9:30 pm, Sun 4:00 pm – 8:30 pm

價位:  
午餐每人$29.99 / $22.99  salad buffet only
晚餐每人$49.99 / $28.99  salad buffet only
建議事先訂位,餐廳也提供私人餐聚服務。

撰文/Mia     攝影/007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Brazilian, 菜Buffet,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