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Grill 巴西窯烤 享受大口吃肉的歡愉氣氛

| September 24, 2014

Print

洛杉磯  美食推薦 AYCE

M Grill

3832 Wilshire Blvd., Ste 202, Los Angeles, CA 90010

IMG_6955

起源於巴西南部的巴西窯烤在過去只需要泥土,水,空氣和火四大元素就可以在物資缺乏的巴西南部品嘗到美味的烤肉,當地人使用金屬或木頭材質串起生肉在火的灰燼中利用餘熱將肉烤熟,這樣的方法延續至今並稍加改良後大受歡迎,開發成 all you can eat 的形式讓大家在聚餐的時候能享受大口吃肉的歡愉氣氛!

_MG_4030

由於巴西人特別喜歡吃肉的原味,因此巴西烤肉在處理過程只灑了粗鹽在肉的上頭,等到肉的表面烤熟後粗鹽也跟著融化滲透到整塊肉當中,這時候充滿原始風味的大肉塊就可以上桌了,服務生將一串串烤到表面仍在冒出汩汩肉汁的肉塊用精細的刀工切下薄薄一片放到你的盤子上,放進嘴裡肉的香氣在嘴裡打轉,禁不住想要再跟服務生討一塊來吃!

IMG_6972

IMG_6974

IMG_7005

這間座落在韓國城的 M-grill 餐廳位處二樓,旁邊有一個平面停車場,從停車場直接走到二樓後可以看見兩排椅子擺在門口,搭配有質感的黑白牆面和天花板的投射藍光,讓等待位子的時間變成一種想要進去探索的期待心情。

IMG_6998

IMG_6969

IMG_6961

進到裡頭挑高的空間,大片的落地窗和整面的紅酒牆塑造出輕鬆的氛圍。

IMG_6976

桌面放有一張雙面卡片,翻到綠色那面代表你想吃肉,每隔5分鐘左右拿著鐵叉的服務生就會送上剛烤出來香噴噴的烤肉串,翻到紅色反面的話,服務生知道你想稍做休息就不會來打擾你了。

_MG_4034

烤肉串的種類有有沙朗牛,豬肋排,無骨羊腿,蒜烤雞腿,醃燻香腸,培根捲雞胸等多達10種以上不一樣的各式烤肉,其中沙朗除了粗鹽原味外另還有蒜蓉和帕瑪森起司兩種口味,蒜蓉沙朗牛肉的鮮甜味完全鎖在裡頭,充滿蒜香的多汁牛肉是不能錯過的好味道。帕瑪森起司沙朗散發出淡淡的乳酪味,採用富含油脂軟嫩的肉質部位,吃一口就會上癮。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Brazilian, 菜Buffet,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