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ue Italy: 來自義大利廚師的質量保證新分店開張!

| September 24, 2014

avenue-italy-001

如果你問如何才能吃到最地到的傳統義大利菜色, 那就一定要找一個生於長於義大利的廚師為你烹調出他印象中故鄉的味道! Avenue Italy 正正是以這個簡單又直接的意念營運。

avenue-italy-003

本店位於 OC 的 Avenue Italy 自開業以來在義大利主廚 Chef Mario Zanetti 的掌廚之下不僅得到大眾的熱愛,更是道地義大利菜的保證!

avenue-italy-002

他的實力讓餐廳拿下 Open Table 2013 以及 2014 年度的 Diners Choice 冠冕。今年夏天, Avenue Italy 已於 Sawtelle 增設分店,決心把更多道地的義大利美味帶給 LA 人!

相關資訊

  • 11301 W. Olympic Blvd., Ste 117,  LA, CA 90064
  • Phone: 310-312-6233
  • www.avenueitaly.com
  • Opened

.

.

撰文/Crystal  

美編/Melanie

編輯/CP   

圖片/官網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