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ue Italy: 来自义大利厨师的质量保证新分店开张!

| September 24, 2014

avenue-italy-001

如果你问如何才能吃到最地到的传统义大利菜色, 那就一定要找一个生于长于义大利的厨师为你烹调出他印象中故乡的味道! Avenue Italy 正正是以这个简单又直接的意念营运。

avenue-italy-003

本店位于 OC 的 Avenue Italy 自开业以来在义大利主厨 Chef Mario Zanetti 的掌厨之下不仅得到大众的热爱,更是道地义大利菜的保证!

avenue-italy-002

他的实力让餐厅拿下 Open Table 2013 以及 2014 年度的 Diners Choice 冠冕。今年夏天, Avenue Italy 已于 Sawtelle 增设分店,决心把更多道地的义大利美味带给 LA 人!

相关资讯

  • 11301 W. Olympic Blvd., Ste 117,  LA, CA 90064
  • Phone: 310-312-6233
  • www.avenueitaly.com
  • Opened

.

.

撰文/Crystal  

美编/Melanie

编辑/CP   

图片/官网

©本报导所含文字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