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正在研發喝起來像黑啤酒的新拿鐵!躍躍欲試了嗎?

| September 23, 2014

guinness

Credit: www.thrillist.com 

Starbucks 每年都在更新Menu並推出不同的新商品,除了季節性飲品 (如最近秋天的Pumpkin Spice Latte) 之外,之前在三月底時星巴克的營運長也公開表示將擴大在數千家分店於晚上賣酒精類飲料及輕食,以利多元銷售策略。此外,星巴克一直致力於銷售更多咖啡以外的商品,如手工蘇打飲料、果汁、Teavana茶和食品,刺激在美國的業績成長。

guinness 1

Credit: www.beermarket.com.sg

根據Time報導,星巴克最近正在研發一款喝起來像是愛爾蘭著名黑啤酒Guinness的新拿鐵!命名為 Dark Barrel Latte,雖然不含任何酒精,但以味道像黑啤酒的咖啡糖漿當作材料,再淋上奶油和黑焦糖醬,有烘烤麥芽及巧克力味,味道就像黑啤一樣濃郁香醇!不過在洛杉磯的大家們可能還要再等一等才能喝的到了,因為這款拿鐵目前仍在測試階段,現在僅在俄亥俄州及佛羅里達州的部份分店提供。

dark barrel latte

Credit: fwx.foodandwine.com 

新品推出以後評價各異,根據一名BuzzFeed 記者報導,其實這杯拿鐵喝起來一點都不像黑啤。不過也有許多喝過的顧客在Twitter上評論這杯拿鐵的確就像Guinness的味道,不過在早上喝下去,感覺很噁心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