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Fork 开业不到两年俘获无数老饕芳心

| September 23, 2014

Print

洛杉矶  美食推荐  海鲜

 Little Fork

1600 Wilcox Ave., Los Angeles, CA 90028

IMG_9111

坐落在好莱坞中心位置的 Little Fork ,就在古老的好莱坞邮局正对面。外表朴实无华,看似有一些粗糙的墙体上只有一把银色的叉子悬挂在墙头。作为一家主打海鲜的餐厅,虽然开业还不足2年,去俘获了无数老饕的心。

IMG_9157

IMG_9129

推开简陋的玻璃门,就发现里面其实别有洞天。精致而现代的吧台,闪耀着迷幻的灯光,搭配墙上的大幅油画,让人仿佛置身于上世纪50年代的新英格兰境内。有着清新墙纸的墙壁上摇曳著的烛光,营造出一丝梦幻的氛围。

IMG_9123

IMG_2953

转身进入主餐区的空间,木质的餐桌和高级灰的座椅搭配大地色的墙壁,带着几分优雅,带着几点恬静;挂在墙上的几处动物标本模型带着几分洒脱的野性的味道。

IMG_9121

IMG_9114

而阳光倾泻而来的漂亮露台​​(Patio)更是多人聚会的绝佳场合,舒适而惬意。

IMG_2946

IMG_9131

出身主厨世家的 Jason Travi 除了将最质朴的大西洋味道—波士顿东北部的风味带来洛杉矶外,更是将魁北克蒙特利尔的风情融入其中,营造出新英格兰田园风味混合魁北克风味的绝妙口感。这里的菜肴多以贝壳类,鱼类,虾蟹类原料为主要食材。菜肴虽然不多,但均是精挑细选而来,而在最近才更换的菜单上,给好的融入了时令的元素。

Crimeson and Clover 1

↑ Crimeson And Clover $12

作为一家优秀的美食酒吧,在这里不仅有美味的海鲜,鸡尾调酒也同样精彩。以金酒为主酒,融合血橙,香菜,柠檬薄荷和安格斯图那苦酒打造的鸡尾酒,带着漂亮的橙色光晕,不仅有血橙的酸甜开胃,又带着香草柠檬的清香。大块的浮冰不仅起到了极好的冰镇作用,融化的非常缓慢,丝毫不会鸡尾酒的浓度和口感。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海鲜Sea Food,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