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儿童慈善骑车乐将在Arcadia盛大举行! (10/18)

| September 23, 2014

5

logo

logo2

 

2014 Kids Bike Race for Charity & Family Fun Day

由希望之城国家医学中心主办,ㄚㄚ园地亲子网站筹办的第二届「儿童慈善骑车乐」募款活动及「家庭活动日」将于10月18日(星期六) 在 Arcadia 的 Santa Anita Park 赛马场隆重举行登场!

儿童慈善骑车乐 (Kids Bike Race) 活动并非以速度进行比赛,不设计时,而是让小朋友以骑完全程为目标,欢迎所有2到14岁儿童及青少年参加,活动的报名费用将全数益捐至希望之城的儿童癌症基金。

IMG_3322

 

IMG_3339

 

代表希望之城的发言人,癌症生物学系主任陈瑄博士 (Dr. Shiuan Chen)表示:「这项活动将提供启发和激励青少年的机会,让华裔社区的年轻一代能从小认识运动和锻炼身心的重要性,并且以身体力行的方式来培养乐于助人的精神,也将最好的服务献给我们的社区,充满非常正面及深远的意义,希望大家踊跃支持。」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