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振紫金王朝榮光? 林書豪為 Lakers X 元素

| September 22, 2014

若要破繭而出,Lakers 今年補強勢必得有所作為,目前觀之該隊失去了禁區主力 Pau Gasol,迎來昔日Utah JazzChicago Bulls大前鋒Carlos Boozer,還選來肯塔基大學球星Julius Randal,以及林書豪。顯然地,把林找來並非相中廣大亞裔球迷市場Lakers還期盼新一波的Linsanity上演球評立場,是樂觀看待林的到來,認為他補足戰力遺缺注入活力,可能的話還將成X因子,成為 Lakers 重建基石。

Jeremy Lin be Lakers X_3

Lakers 專屬記者 Mike Trudell 日前預測開幕戰先發為Kobe Bryant、林書豪、Wesley JohnsonCarlos BoozerJordan HillSteve Nash在板凳待命。他分析,林書豪有每場1617分潛力,會搶還可以助攻,是Byron Scott戰術活棋。

現定居南加州的前中華隊球星楊玉明,林書豪未必要Steve Nash搶先發,他是雙能衛,替補位置不只一個。他分析:「即使是坐板凳,不必等到Steve Nash休息,若Kobe Bryant疲憊或受傷,就是林的時間,他能投能切也會傳球,我相信以後曝光時間會多。」他以過來人經驗看,單憑「年輕」林書豪先發機率高楊玉明說若自己是教練,他會放林書豪打前三節,末節關鍵時把球交給經驗老道的Steve Nash,想辦法穩住勝利

NCAA大學籃球裁判的陳志村觀點保守,他林書豪無論先發板凳,上場時間約2528分鐘,這數字相當合理。他解釋,若高齡40Steve Nash沒受傷,先發非他莫屬,但受年紀影響,老將頂多撐78分鐘,之後會換人調整體力,林只要把握住機會,拿球時間肯定多過Steve Nash

 

撰文/攝影 by 搖擺人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Whats Hot, 籃球Basketball, 運動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