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Bottle Coffee洛杉磯第二據點,明日起落戶Venice!

| September 22, 2014

www.thrillist. coffee

Image From thrillist

愛咖啡的人們有福咯~舊金山最知名的咖啡店— Blue Bottle Coffee,明天起將迎來大洛杉磯地區的第二家分店!

而其入駐的最新位置是位於Venice的那條美食遍地的主街— Abbot Kinney Boulevard的1103號!之後,每天早上的6:05分將準時開業,營業直至晚上7pm打烊。

online.wsj.

Image From WSJ

據悉,這家位於Venice的新據點,為了向舊金山第一家blue Bottle Coffee致敬(由朋友家的車庫改造而成),特別配備一個可以伸縮的車庫門,營造出複古的氛圍。當然必不可少的是牆上那個簡介又明了的“藍瓶”Logo,以及那一排排威武的咖啡機。

目前,Blue Bottle Coffee提供單一的咖啡飲品,像是Drip,Espresso和新奧爾良冰咖啡(New Orleans iced coffee)。此外,更是會提供那著名的“to-go cartons”。

sprudge

Image From sprudge

至於烘培產品的部分,則由“FarmShop”提供, Blue Bottle Coffee那經典的小餅乾、麥片和水果籃都會出現。但是,其它更多完整的烘培食品可能還要等上一陣子。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區Venic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