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气法台混血儿亚历山大Alexandre首次拍的广告已经可以看到啦!太可爱了~~~

| September 22, 2014

在网上非常人气的法台混血儿-亚历山大 Alexandre 相信大家都认识吧?让每个单身或是已婚女性们疯狂的亚历山大最近为香港旅行公司康泰拍广告,片中还好像听到亚历山大讲广东话呢!?不多说!还是自己看吧!

alexandre-ad

alexandre-ad2

▲ 亚历山大在认真看谁呢….?

alexandre-ad3

▲ 怎么不开心了?

Video Thumbnail

【康泰旅行社 x 亚历山大Alexandre】广告制作花絮

在网上非常人气的法台混血儿-亚历山大 Alexandre 相信大家都认识吧?让每个单身或是已婚女性们疯狂的亚历山大最近为香港旅行公司康泰拍广告,片中还好像听到亚历山大讲广东话呢!?不多说!还是自己看吧! ▲ 亚历山大在认真看谁呢….? ▲ 怎么不开心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wrh-uRYmhk ▲ 幕后花絮 小小年纪的 Alexandre 已经有粉丝页了呢:脸书专页 . . CURRY PAMI PAMI报导

▲ 幕后花絮

小小年纪的 Alexandre 已经有粉丝页了呢:脸书专页

.

.

CURRY PAMI PAMI报导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