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第一家Drive-thru鄧肯甜甜圈將落戶於Downey(Sep 23)

| September 17, 2014

dunkindonutsdowney

Image from Eater LA

兩個星期前,東岸最著名的甜甜圈店Dunkin Donuts第一次落戶於洛杉磯,相信大家都會對當日的排隊盛況有所耳聞,可憐的小編為了一盒鄧肯甜甜圈在Santa Monica太陽下曝曬了近2個小時(探新店的具體內容請可點擊鏈接)。

.
雖然鄧肯集團很久之前就已經宣布將在洛杉磯的4個地點迅速開店,從目前的情況來看第二家分店應該很快在Downey開幕。而且更棒的是,為了緩解排隊的狀況,這將是一間設有“得來速”(drive-thru)的店面。

IMG_9538

據悉,這家位於Downey的得來速甜甜圈店將在9月23日早上的凌晨5點盛大開幕。無論是第一個進店的顧客還是第一個drive-thru的顧客都可以領取到鄧肯1年份的免費咖啡。而前100名顧客將獲得鄧肯的“swag bag”一份。此外,還可會免費領取到一杯中號的熱/冷咖啡。

.
Downey的店面佔地約3,500平方英尺,除了得來速之外,還帶有一個獨立的門店一個帶著頂棚的室外長廊,並且還提供充足室外座椅和停車場區域。

IMG_9535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