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升级了吗?5个Apple手机ios8软体的大改变!

| September 17, 2014

先别管大家引领期盼的iPhone 6 或 6 Plus,想要得到它们你还需要一点时间,但手上有iPhone4以上版本的朋友们,你现在就可以让手机多几个相当实用的功能。帮手机升级可以得到的功能包括以下5种:

Tim CookImage Via huffingtonpost.com

 

1.操作电子邮件更简单

o-DOWNLOAD-IOS-8-570Image Via huffingtonpost.com

 当你收到电子邮件的时候轻轻往左滑会出现多出来的”标示为未读””Mark as Unread”,及 以旗标标示”Flag”两个新选项,让你更快速的处理刚收到的邮件。

2.自动更新的新革命

o-DOWNLOAD-IOS-8-570 (1)Image Via huffingtonpost.com

在你使用 iMessage 及email时,ios8会推荐你正确的字之外还会模仿你的打字风格。

3.语音讯息

o-DOWNLOAD-IOS-8-570 (2)Image Via huffingtonpost.com

 现在iMessage也能发送语音讯息了!(虽然许多通讯软体早就已经可以了)

4.群组聊天功能

o-DOWNLOAD-IOS-8-570 (3)Image Via huffingtonpost.com

ios8的iMessage也可以设定群组聊天,并可命名群组名称。

5.健身追踪器

o-DOWNLOAD-IOS-8-570 (4)

Image Via huffingtonpost.com

 假如你有健身追踪器如FitBit,你就可以把所有数据转到iphone中,你将更容易与旁人或医生分享。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