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廚房 – Fruit Yogurt Pops // 吃冰迎擊LA的夏天

| September 17, 2014

9.  放入冷凍庫至少4小時

yougurtpop8
yougurtpop9

(下班回家做+拍照.. 拍到天都暗了,  所以照片顏色很不一致…..Orz  )

10. 要吃的時候用剪刀把紙杯剪開,  就可以享用啦!

yougurtpop10

自己做冰棒用的是新鮮水果, 而不是人工色素,  可以稍微為健康把關一下!   (yogurt要選好品質就是)

這個yogurt pops吃起來有點冰沙的口感, 個人還蠻喜歡的~老話一句, 每個人口味都不同, 所以喜歡甜一點就少放水果多加蜂蜜用香草優格,  喜歡酸一點就不要加蜂蜜用原味優格….. 每種水果做出來的味道也不一樣

反正就自己玩玩看嘍!    我希望大家除了吃得開心,  做得過程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

yougurtpop11

氣溫趕快降下去呀呀呀 ˊ_>ˋ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與獨家合作部落客【hernameisshin】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妻廚房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