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w主廚專訪PART 1-Chef Ori Menashe

| September 17, 2014

chef-ori-menashe-024

伴隨這個極為罕見的名字,這裡的菜單和一切都在表現著 “Unique” 這個形容詞。

chef-ori-menashe-025

這個由破舊工廠倉庫改造的餐廳,有著狹長的Patio,明亮的酒吧氛圍獨特的主餐區,依然完美的保留了這裡磚混的牆面,大量裸露的金屬和木材,再加上由主廚妻子所設計的愛迪生式吊燈,有著獨特的韻味。在這個充斥著藝術家的先鋒社區,有著一群敢於嚐鮮、不喜歡一塵不變的顧客們,他們有著開放的思維和認知。喜歡將創新的料理加入新菜單的主廚 Ori Menashe ,為他的菜單找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顧客。

chef-ori-menashe-019

chef-ori-menashe-026

雖然在這裡你也可以吃到來自科羅拉多的牛肉、加州的海產和蔬菜。但是豬肉絕對是這裡最重要也是最受主廚喜愛的食材,同時也是最令顧客垂涎的食材。

chef-ori-menashe-023

chef-ori-menashe-021

chef-ori-menashe-018

——-更多內容,請見下期 Chef 主廚專訪 PART 2——-

.

BESTIA 

2121 E 7th Pl.,
Los Angeles, CA 90021 
(213) 514-5724
 

撰文/Alice     攝影/Jas    編輯/007    美編/小七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Interview,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