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万圣节就要来咯~8款南瓜口味的酒水你想试试吗?

| September 17, 2014

.

4.Cathead vodka:Pumpkin Spice flavored

www.lushtoblush

Image from lushtoblush

有着可爱猫头标志的伏特加– Cathead vodka来自密西西比州,而在这个秋天,将限量发行带有秋天风味的“五香南瓜伏特加”。这个使用了有机南瓜粉,融合了荳蔻、香果、丁香顿号姜和波旁香菜豆打造而成奇妙香料南瓜伏特加带着淡淡的甜香。采用天然南瓜橙色色素均是从天然植物中萃取而来。酒水并不会呈现出南瓜般橙黄的色泽,但是却可以从酒中品尝出那温暖的滋味。

.
5.Blue Moon Pumpkin Ale

az.crescentcrown

Image from az.crescentcrown

多次被评为清新不腻,令人耳目一新的南瓜啤酒来源于知名的啤酒品牌Blue Moon。作为美国最受欢迎的啤酒品牌之一,早就1995年开始,每到秋天,南瓜啤酒就会悄然上市。蓝月亮家的南瓜啤酒用南瓜、肉荳蔻、丁香和五香粉打造,营造出较为清淡的南瓜气息,不会压过啤酒的香味,因此已经连续多年被评为最受欢迎的南瓜啤酒。

.
6.Hiram Walker :pumpkin spice liqueur

greatpumpkinbeerreview.wordpress

Image from greatpumpkinbeerreview.wordpress

作为加拿大最具代表性的酒业,一个有着酒业中的“爱迪生”之称的品牌Hiram Walker,在经历了几次的失败之后,屡败屡战,创造出了多款特殊口味的酒款,其产品在绅士云集的俱乐部中极受欢迎。而在这个秋季,Hiram Walker推出了五香南瓜味的酒款。

.
7.Roundhouse Spirits :Pumpkin King Cordial

greatpumpkinbeerreview.wordpress (2)

Image from greatpumpkinbeerreview.wordpress

以手工酿造而闻名的Roundhouse Spirits,在本次的万圣节期间将推出一款名为“Pumpkin King Cordial”的酒水。这个由3款美式金酒和新鲜烘培的曼森农场南瓜派打造的酒水,一定会给你留下美好的回忆。

.
8.Fulton’s Harvest :Pumpkin Pie Cream Liqueur

fultons-harvest

Image from fultons-harvest

在这个像征著收获的季节,Fulton’s Harvest也带来了一款带着奶香南瓜派口味的美妙酒水。酒水的口感香醇,并且带着令人难以置信的顺滑口感。作为一款利口酒,用南瓜泥混合加入了红糖、肉荳蔻的奶油制成,每一口都让人不禁怀念起那家庭自制的南瓜饼。

很想喝上几口的小编Alice编撰整理
资料来源:FoodBeast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