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pfish 遵循可持續發展原則的3星級環保餐廳

| September 12, 2014

13

↑ 店家贈送的開胃小菜“Lobster Toast”,精緻而可口。迷你香脆的麵包(Crostini)上堆滿了香滑細膩的龍蝦肉醬,滋潤水靈的輕薄蘿蔔片增加了一抹香辣的氣息,清新而開胃。

3

↑ 這杯重咸重酸的“Blood Mary Slapfish Style!”讓小編接受無能,不過也許重口味的朋友可能也會喜歡。

11

↑ Clam Chowder $5.50

經典而傳統的新英格蘭蛤蜊濃湯,濃湯裡堆滿了真正的蛤蜊顆粒,不僅完美的保持了蛤蜊的鮮味,而且麵粉與油脂的混合也非常的適口,口感順滑而不膩。沒有大劑量的厚重奶油,僅以蔬菜和新鮮的蛤蜊帶出濃湯的鮮香,酥脆的小餅乾更是起到了增加粘稠的作用。賓客可自行選擇加上培根等多種輔料,鹹香的培根顆粒為濃湯增味良多。再加上平實的價位,真的是物超所值。

1

10

↑ Chowder Fries $ 6.00

如果你是薯條和牡蠣濃湯的粉絲,那麼千萬不要錯過這一道料理。餐廳自製的手切炸薯在蛤蜊濃湯的覆蓋下邊的軟香糯口,零星的灑向一把香脆的培根,以及老海灣Old Bay Seasoning的綜合調味料的加持,滋味複雜而豐富,讓每一口都充滿驚喜。

2

↑ Ultimate Fish Taco $5.50

巨型的炸魚,搭配香滑的鱷梨醬被安置在墨西哥玉米餅上,形成無與倫比的好味道。外焦內嫩的炸魚,令人垂涎欲滴的鱷梨醬起到了柔化的作用,細條的辣椒絲,香氣四溢的玉米餅營造出豐富且微妙的味道,讓你的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刃上。

12

↑ Traditional Lobster Roll $19.00

用100%全蟹肉打造的龍蝦卷完全遵循英格蘭的風格,鮮嫩彈牙龍蝦肉塊和大塊的龍蝦鰲浸泡在濃郁的蛋黃醬料中,滿滿的夾在溫熱鬆軟黃油烤麵包卷中,看著就讓人食慾大增。巨大的份量以及大量的蛋黃醬,讓2個人分享一隻龍蝦捲成為可能。隨餐副總的涼拌捲心菜起到了解膩的作用,而香脆鹹香的薯片則形成了口感上的鮮明對比。

 

 Slapfish

19696 Beach Blvd.,
Huntington Beach, CA 92648
(714) 963-3900

slapfishrestaurant.com

Mon ~ Sun, 11:00am – 9:00pm

撰文/Alice     攝影/007    美編/小七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Huntington Beach, 海鮮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