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pfish 遵循可持續發展原則的3星級環保餐廳

| September 12, 2014

Print

洛杉磯  美食推薦  龍蝦卷

 Slapfish

19696 Beach Blvd., Huntington Beach, CA 92648 

4

廣闊的海洋環境中孕育著無數珍奇異寶,其中很多都成了人類最愛的盤中珍飱。但是這個曾經被認為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海洋資源,近年來也因為人類的四溢捕殺而大幅減少,甚至造成某些物種甚至面臨瀕臨絕種的邊緣。為了講究生態平衡,綠色環保已經不再是一個口號,連嘗美食也開始重視環保,除了不吃魚翅、蘇眉之外,可持續海鮮(Sustainable Seafood)也漸漸火熱起來。

6

5

而坐落於加州 Huntington Beach 的海鮮餐廳 Slapfish 就是一家被綠色餐飲協會(GRA) 評為3星級的環保餐廳。餐廳與當地的海洋漁業集團合作,提供最優質和健康的新鮮海產。所有的漁產均是遵循可持續發展的原則進行捕撈,避免一切有害的捕魚方法。

7

為了保持海洋生態平衡的作用,商家鼓勵顧客嘗試不同種類的海鮮,減少同一品種食材被過分使用,而設計了多款海產的特色菜單。

8

9

進門時就會親切的侍者將這裡的招牌料理告之初次前來的顧客們,十分的貼心且熱情。在這裡沒有花俏奢侈的銀質餐具和雪白的桌布,僅用木質桌椅打造出一個輕鬆且休閒的氛圍,如同置身於碼頭旁的新鮮船塢,有的只是簡單卻美味的新鮮海產。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Huntington Beach, 海鮮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