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者观众跟原唱Lea Salonga合唱迪士尼阿拉丁歌曲「A Whole New World」

| September 12, 2014

Young-Jared-with-Lea-Salonga

歌手Lea Salonga在演唱会的时候都会随机挑选一名观众跟她合唱迪士尼阿拉丁歌曲「A Whole New World」。不过万万没想到的是这名观众的实力是如此的坚强!直接上演精采的合唱演出。

看到这名强者观众Jared对于歌词和节奏的熟悉度(连手上的歌词都不太需要看)想必也是有练过的吧! 没错Jared 其实从小就希望能够演出阿拉丁这个角色。他本人也去征选过迪士尼California Adventure游乐园阿拉丁的角色位置,不过两年都在最后一轮被刷掉了。最后只能放弃…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