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t & Straw 冰淇淋店LA新店開幕

| September 11, 2014

Image: Eater.com

Salt & Straw 最出名的就是他們富有創意的多種口味。而這次的Larchmont 店面,所有的冰淇淋原料都是來自於當地的 Rockview Farms. 「Early Autumn Harvest」系列口味將會包含了來自於 Kern County 的堅果,Burkart Organic Farm的有機桃子,以及Sidecar Doughnuts的奶油鹽味甜甜圈。

新的口味將會在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五公布,所以每個月都有可以期待的驚喜!

Salt & Straw 冰淇淋店LA新店開幕

Image: LA Times 來自於 Portland, Oregon 的 Salt & Straw 冰淇淋店將會在星期六9/13在Larchmont Village開設新店。店主人 Kim Malek 和頭號冰淇淋師父 Tyler Malek 將會在現場分享他們來自於 Portland最引以為豪的冰淇淋傳統口味以及創新口味。 Salt & Straw 最特別的一點就是會跟當地的農家合作製作初只屬於當地特色的冰淇淋。店主人 Kim Malek 也特別指出他們很高興能夠運用L.A.當地農家的原料來製作出獨一無二的冰淇淋。 店家裝潢設計油 Portland的Osmose Desi

每天營業時段 10am ~ 11pm
240 N. Larchmont Blvd., Los Angeles
(323) 466-0485
www.saltandstraw.com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冰Ice Cream, 區Los Angeles,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