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t & Straw 冰淇淋店LA新店開幕

| September 11, 2014

16x9

Image: LA Times

來自於 Portland, Oregon 的 Salt & Straw 冰淇淋店將會在星期六9/13在Larchmont Village開設新店。店主人 Kim Malek 和頭號冰淇淋師父 Tyler Malek 將會在現場分享他們來自於 Portland最引以為豪的冰淇淋傳統口味以及創新口味。

Salt & Straw 最特別的一點就是會跟當地的農家合作製作初只屬於當地特色的冰淇淋。店主人 Kim Malek 也特別指出他們很高興能夠運用L.A.當地農家的原料來製作出獨一無二的冰淇淋。

店家裝潢設計油 Portland的Osmose Design 負責。Larchmont 店的內裝將會以原木材質以及手工製作的天花板設計搭配明亮的玻璃把台和小座位。露天座位則是採用了有對傳統冰淇淋車致敬的紅白條紋遮陽棚。

TOP_Art_MEAT-desserts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冰Ice Cream, 區Los Angeles,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