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t & Straw 冰淇淋店LA新店开幕

| September 11, 2014

16x9

Image: LA Times

来自于 Portland, Oregon 的 Salt & Straw 冰淇淋店将会在星期六9/13在Larchmont Village开设新店。店主人 Kim Malek 和头号冰淇淋师父 Tyler Malek 将会在现场分享他们来自于 Portland最引以为豪的冰淇淋传统口味以及创新口味。

Salt & Straw 最特别的一点就是会跟当地的农家合作制作初只属于当地特色的冰淇淋。店主人 Kim Malek 也特别指出他们很高兴能够运用L.A.当地农家的原料来制作出独一无二的冰淇淋。

店家装潢设计油 Portland的Osmose Design 负责。Larchmont 店的内装将会以原木材质以及手工制作的天花板设计搭配明亮的玻璃把台和小座位。露天座位则是采用了有对传统冰淇淋车致敬的红白条纹遮阳棚。

TOP_Art_MEAT-desserts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冰Ice Cream, 区Los Angeles,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