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侦查-伪装成一本书的午休睡眠枕

| September 11, 2014

book-pillow-001

设计杂货 >> 伪装成一本书的午休睡眠枕 Dictionary Desk Pillow

许多人都有午餐后疲倦的烦恼。英研究发现,每天午休小睡约20分钟可以提升34%的工作效率,每周至少三次午休,就可降低37%的心脏病死亡风险,其效果比夜间多睡两个小时好得多!而这个午休睡眠枕就是您最完美的解决方案!

book-pillow-002

拥有书的外观的枕头,让您能在办公室轻松午休,不但能放松身心,更营造您孜孜不倦的知性氛围!连老板都会被您在书上睡着的模样震慑而不忍叫您起床!简单的设计让您无须离开办公桌,就能短暂的精神充电,立马精力充沛!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侦查,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