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客最爱!牛骨髓汉堡进军LA汉堡业!

| September 11, 2014

一般来说,牛骨髓这道料理只会在比较高档的餐厅里看到,而 wacow 近期的杂志也介绍好几家有牛骨髓料理入菜的餐厅,从牛骨中挖出那丰润浓郁拥有迷人滋味的骨髓,沾一些在面包或拌在义大利面上,只要是内行的饕客都无法忘怀这等美味。

bone marrow03

Image via laweekly

现在到汉堡店也尝的到了,连锁汉堡店 Eureka 最近在菜单上加入每天限量的 bone marrow burger 牛骨髓汉堡这道料理,一份16.5元售价的汉堡在汉堡肉上涂满了骨髓和牛肝菌菇酱,骨髓食材来源自西海岸无激素的牛大腿骨骨头,吃起来更安心,另外还添加烤过的番茄与洋葱搭配,再附上一整碗炸到金黄色的香脆薯条,绝对是让你大呼过瘾的组合。

eureka2

Image via Eureka facebook

 

Eureka官方网站

www.eurekarestaurantgroup.com/eat.html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