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义大利冰淇淋免费送,还有机会得到一年份的冰! (9/12)

| September 10, 2014

连锁义大利冰淇淋品牌Rita’s为了庆祝在West LA新店正式开幕,举办了一整天的免费冰淇淋试吃活动,活动时间为这个星期五9月12日早上10点到晚上11点,不限资格,只要到场即可免费享用,长达13小时的冰淇淋免费大放送,可见店家为了宣传新店开张豁出去的诚意。

ritas2

另外,还有50个名额有机会获得一年份的冰淇淋,但要注意了,这里的一年份冰淇淋不是指每天都可以大摇大摆的走进店里狂吃冰,而是52张免费冰淇淋coupon,换算下来等于你在接下来的一年内每星期都可以吃一次免费的义大利冰淇淋。

ritas3

这50个名额限定当天排在最前面的50位客人,并且需要捐赠宠物用品给动物协会。

接受捐赠的宠物用品如下:
狗玩具(如网球,绳子或吱吱响的玩具)
猫玩具(如羽毛棒,球,和毛绒鼠)
毛毯
狗床(S到XL)
狗T卹或针织衫(尺寸XS到XL)
狗或猫零食(新的)
礼品卡,宠物商店,如公司Petco或PetsMart的

只要是当天的前50个名额并完成捐赠活动就可以得到52张coupon,喜欢吃这家义大利冰淇淋的朋友们,手脚要快喔!

更多资讯请连接至Rita’s官方Facebook:

www.facebook.com/RitasWestLA/timeline

地址: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