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hi Shabu 主打提供高級涮牛肉片「吃到飽」

| September 9, 2014

Print

洛杉磯  美食推薦 AYCE

Kushi Shabu

123 Astronaut E S Onizuka St., Ste 305, Los Angeles, CA 90012

IMG_7095

源自日本大阪的“Shabu Shabu”,早在上世紀50年代就紅遍日本。這種以筷子夾著肉在鍋裡涮發出的聲音而得名的奇妙小火鍋,目前已經成為了全世界人民為之矚目的美食料理之一。

這種把切成薄片的高級牛肉在煮沸的高湯中涮一下即食(生熟程度依照自己的口味與喜好決定)的火鍋,與中式火鍋相比,多了一份清淡與簡單,當然相同的則是那份溫暖和熱鬧。

最初的涮涮鍋多以牛肉、羊肉為主,現在各種海鮮和肉類也紛紛加入了涮涮鍋的大軍。無論是在寒冷的冬季還是炎熱的夏天,與三兩好友一起享用清淡的涮涮鍋,搭配美味的啤酒,輕鬆又愜意。

IMG_7094

眾多周知,日本的美食多為精緻量少且價格高昂,面對著許多美味的涮牛肉多以論片來收費,實在讓人吃得畏手畏腳,無法暢懷。而Wacow小編本次介紹的這家位於洛杉磯小東京(Little Tokyo)裡的 Kushi Shabu ,卻是洛杉磯少有的,以提供高級牛肉片“吃到飽”為主打的商家。除了超級划算的涮涮鍋外,這裡的串カツ(Kushi Katsu)也是店裡的招牌美味。

IMG_7104

IMG_7103

居酒屋式的餐廳設計,讓人輕鬆又愜意,而超大的“和式”包廂更是可以滿足多名朋友一起聚餐。開著冷氣的室內非常的涼爽,即使是夏天也完全沒有熱氣繚繞的負擔。

_MG_4037

不同於味增和鰹魚的濃湯鍋底,為了迎合現代人的養生觀念,這裡的鍋底均為清水昆布湯底。只用昆布(海帶)放入清水中煮沸的湯頭清爽淡雅,這種天然的甜味最能襯托出食材的鮮美原味。

肉類的選擇範圍很廣泛,從豬肉、普通牛肉、特選神戶牛肉(Kobe style Beef)、霜降牛肉(Marbled Kobe Style Beef)到海鮮串應有盡有。可以論盤單點,也可以選擇 all you can eat 的模式。幾乎所有的客人來此都是為了無顧忌的享受可以隨心所欲吃到飽的牛肉。

_MG_4040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ittle Tokyo, 菜Buffet, 菜Cuisine, 菜Japanese, 鍋Hot P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