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廚房 – 法式千層蛋糕食譜

| September 9, 2014

crepe人妻昨天滑手機時驚覺結婚一週年紀念日居然已經到來了,毫無準備的狀況之下真是無顏面對捧著一束玫瑰花回家的老公,只好翻開冰箱找食材,迅速的組裝這個法式千層蛋糕,希望老公在吃完之後可以龍心大悅原諒愚妻的駑鈍。

剩下未裝完的餅皮可以按自己喜好裝飾成華麗的點心,超級適合派對享用,,雖然加了鮮奶油在裡面但好吃到讓人忽略那小小的罪惡感。

crepe5

crepe6

 

INGREDIENTS材料:

1杯中筋麵粉1 cup all-purpose flour(我喜歡軟一點的口感其中30ml換低筋)

2顆蛋 (2 eggs)

1/2杯牛奶 (1/2 cup milk)

1/2杯水 (1/2 cup water)

1/4tsp鹽 (1/4 teaspoon salt)

2TBS奶油先放微波融化 (2 tablespoons butter, melted)

1TBS糖 (1TBS sugar)

DIRECTIONS

1麵粉過篩,加入乾的鹽,砂糖攪拌,接著加蛋(先放乾的再放濕的才不會結塊)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妻廚房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