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ity Seafood 新鮮活海膽 挑逗你的味蕾

| September 8, 2014

IMG_8682

Quality Seafood 的生蠔種類也是五花八門,零零總總算起來約莫也有10多種,大顆 Stellar Bay生蠔一口咬下非常的彈牙,小顆Sunset生蠔非常方便吞食,鮮味以及海味較明顯,Kumamoto生蠔加上檸檬的搭配簡直就口感的極致饗宴。

IMG_8707

吃完兩種新鮮度十足的生猛海鮮後,不妨再點上一碗用新鮮蛤蠣料理的 Clam chowder ,奶味香濃但不膩口,新鮮度絕對是百分百的唷!

Quality Seafood

130 S International Boardwalk
Redondo Beach, CA 90277
(310) 372-6408

http://qualityseafood.net/

Mon-Thur 10:30 am – 9 pm
Fri & Sun 9:30 am – 10 pm, Sat 9:30am – 9pm

撰文/Mimi & Ann 攝影/007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Redondo Beach, 海鮮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