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kin’s Donuts—哇靠 WaCowLA 抢先报!最鲜活的第一手资料!

| September 4, 2014

IMG_9512

相信所有关注美食的人都知道“东岸人们的挚爱”—邓肯甜甜圈(Dunkin’s Donuts)已于 9/2 在加州 Santa Monica 地区隆重开业。

IMG_9502

作为南加州的第一个据点,在开业当天就汇集了极高的人气,从早上5点开始就有大量的顾客在店外守候。面对如此隆重的盛况,一直紧跟洛杉矶美食动态的 Wacowla 立即派出小编2人,前往店内探访,力求拿到最真实的第一手报导!

IMG_9505

Dunkin’s Donuts 位于圣莫妮卡 Wilshire Blvd 大街上,紧临曾获米其林二星认可的 Melisse 。还没下车,就被眼前那七歪八扭的长龙队所震撼,是有多少人和小编一样不用上班、不畏酷暑跑来排队,队伍中民众更是汇聚了各个种族和年龄,除了父母带着小婴儿的甚至还有一对耄耋之年的老夫妇。每一个从店里走出的民众手里都端著几盒甜甜圈,实在让人佩服不已。

IMG_9518

在排队的途中,我们得到商家赠送的积点卡,除了可以积分之外,下载 App 或者网站即可得到一个免费的中杯咖啡。

IMG_9534

在经过了接近2个小时的等待之后,终于到了我们选择甜甜圈的时段,为了节省等待的时间,贴心的工作人为我们一个个的填写购买清单。

IMG_9520
店内的环境比普通的甜甜圈店显得更加的窗明几净,有着舒适优雅的格调。

IMG_9536

总计有12款不同口味的甜甜圈可供选择,除了香草味的甜甜圈已经售罄之外,我们将剩余的口味全部选了一遍。而一打甜甜圈的费用则为$9.49美金,是不是很便宜? !

IMG_9543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