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999只Barbie Lagerfeld 9月底登场!老佛爷风格的芭比娃娃售价$200!

| September 4, 2014

barbie-lagerfeld-001

早于7月芭比娃娃制造商 Mattel 宣布将与时尚达人 Karl Lagerfeld 联名推出限量 Barbie ,而最近这个 Barbie 的造型照已经曝光囉!

Barbie 的造型就如女版的 Karl Lagerfeld ,一头帅气的白发搭配那副永恒不变的墨镜,当然衣着方面也是跟足老佛爷一样,白色的衬衫﹑黑色领带与黑色西装外套,让人一眼就能认出来!

barbie-lagerfeld-002

这个 Barbie 是全球限量999只,售价为$200美元或€200欧元,将于9月29日正式发售。

如果想要收藏这个 Barbie Lagerfeld 的朋友们要注意囉!这只娃娃只有在指定的 Karl Lagerfeld 门店﹑巴黎的 Colette ﹑thebarbiecollection.com 与及 Net-a-Porter.com 限量发售!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