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的迷你特色小屋 好想在这里渡过一个休闲的周末~

| September 3, 2014

special-house-004

小不一定代表不好,其实小小的 Apartment 也能变身成特色小屋,只要选对地点,再加上用心的设计,也能变成渡过美好周末的秘密机地!

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迷你特色小屋,而你又想在哪一个小屋渡过呢?

Millau, France (法国 – 米洛)

special-house-001

位在丛林的小树屋,内建非常开阳的座地式窗户,让简洁的室内更明亮。

special-house-002

中午时不妨泡杯咖啡,坐在露台看书,好好享受大自然的淋浴~

special-house-003

.

Machynlleth, Wales (英国 – 威尔斯 – 马汉莱斯)

special-house-004

非常可爱的圆型小木屋,无论是室外室内都以非常简单的图形设计为主,让整体感觉不会过份复杂!

special-house-005

室内建有非常小型的厨房,只需购买适量的食材,就能在这里渡过一个与世隔绝的休闲周末囉~

special-house-006

.

Weston Super Mare, England(英国 – 滨海韦斯顿)

special-house-007

广阔的草地上座立了这家小屋,外层设计采用带点复古感的铁皮,内里则是常见的木材元素。

special-house-008

感觉冬天来到这里,喝一杯美味的 Hot Chocolate,与心爱的另一半坐在暖炉前取暖很有画面呢!

special-house-009

.

Ojai, California (美国 – 加州 – 奥海镇 )

special-house-010

加州的代表是位在 Ventura County 的特色小木屋,三角形的屋顶就像小时候画的小木屋一样,别有一番风味!

special-house-011

透光的两面门与挑高的屋顶让细小的木屋非常有空间感,搭配简洁的室内设计,像是木材制的桌子与米白色的沙发,感觉在这里做设计或写文章,灵感会源源不绝呢!

special-house-012

.

Hampshire, England (英国 – 汉普郡)

special-house-013

以木材制作的蛋型木屋停泊在广阔的湖畔上,而且还建有圆型的天窗。

special-house-014

睡在特色的网床上往天空俯瞰是美丽的星空,又或是往旁边看则是平静的优美湖畔,待在这里一个周末绝对能罢脱日常生活的烦躁…..

special-house-015

.

Green Mountain, North Carolina (美国 – 北卡罗莱纳州 – 绿山)

special-house-016

位于山上斜坡的特色小木屋只有400平方公尺,是由天然材料建造而成。

special-house-017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室内设计Interior Design, 旅Travel, 设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