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的迷你特色小屋 好想在這裡渡過一個休閒的周末~

| September 3, 2014

只需$59900美元就能購入這家小木屋,周末或退休時就來待在這家藏於深山的小木屋吧~

special-house-018

.

Seguin, Texas (美國 – 德州 – 塞甘)

special-house-019

1979年的 Airstream 被改造成非常特色的迷你屋,雖然只有200平方公尺,設計卻一點也不馬虎

special-house-020

非常光明的白色內部不但有冷氣﹑暖氣﹑熱水與正常的廁所系列,就連電視與雪櫃也一應俱全,感覺在這裡住上一個月也沒問題!

special-house-022

special-house-021

.

Turin, Italy (意大利 – 都靈)

special-house-023

設計非常摩登的正方型小屋,房身外牆以大小不一的特色磚塊排列而成,搭配前露台的開陽玻璃窗,將古代與現代的元素溶合起來。

special-house-024

以木材打造的室內,利用上下層的設計讓小小的房子充滿空間感,隱藏式的櫃子更能收納多樣家居物品。

special-house-025

.

Stanwood, Washington (美國 – 華盛頓州 – 斯坦伍德)

special-house-026

只有144平方公尺的迷你木屋,下方非常貼心的建有輪胎,讓你無論開車到哪都可以拖著它喔!

special-house-029

兩層式的設計讓小屋使用面積變大,下層是廚房與洗手間,上層則是舒適的睡房。

special-house-028

.

Rocky Mountains, Colorado (美國 – 科羅拉多州 – 洛磯山脈)

special-house-030

位在 Rocky Mountain 上的120平方公尺小木屋,是由完全沒有建築經驗的二人-Michael Hudson 與 Magda Sokolowski 建造而成的。

special-house-031

二人初次的建築,保持一貫木屋的設計,三角形的鐵皮屋頂與木材屋身,設計簡易卻很有味道!

special-house-032

有沒有讓你想要建造一家自己的特色小木屋呢?

 .

.

CURRY PAMI PAMI報導

圖片來源:Viral Nova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室內設計Interior Design, 旅Travel, 設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