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的迷你特色小屋 好想在這裡渡過一個休閒的周末~

| September 3, 2014

special-house-004

小不一定代表不好,其實小小的 Apartment 也能變身成特色小屋,只要選對地點,再加上用心的設計,也能變成渡過美好周末的秘密機地!

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迷你特色小屋,而你又想在哪一個小屋渡過呢?

Millau, France (法國 – 米洛)

special-house-001

位在叢林的小樹屋,內建非常開陽的座地式窗戶,讓簡潔的室內更明亮。

special-house-002

中午時不妨泡杯咖啡,坐在露台看書,好好享受大自然的淋浴~

special-house-003

.

Machynlleth, Wales (英國 – 威爾斯 – 馬漢萊斯)

special-house-004

非常可愛的圓型小木屋,無論是室外室內都以非常簡單的圖形設計為主,讓整體感覺不會過份複雜!

special-house-005

室內建有非常小型的廚房,只需購買適量的食材,就能在這裡渡過一個與世隔絕的休閒周末囉~

special-house-006

.

Weston Super Mare, England(英國 – 濱海韋斯頓)

special-house-007

廣闊的草地上座立了這家小屋,外層設計採用帶點復古感的鐵皮,內裡則是常見的木材元素。

special-house-008

感覺冬天來到這裡,喝一杯美味的 Hot Chocolate,與心愛的另一半坐在暖爐前取暖很有畫面呢!

special-house-009

.

Ojai, California (美國 – 加州 – 奧海鎮 )

special-house-010

加州的代表是位在 Ventura County 的特色小木屋,三角形的屋頂就像小時候畫的小木屋一樣,別有一番風味!

special-house-011

透光的兩面門與挑高的屋頂讓細小的木屋非常有空間感,搭配簡潔的室內設計,像是木材製的桌子與米白色的沙發,感覺在這裡做設計或寫文章,靈感會源源不絕呢!

special-house-012

.

Hampshire, England (英國 – 漢普郡)

special-house-013

以木材製作的蛋型木屋停泊在廣闊的湖畔上,而且還建有圓型的天窗。

special-house-014

睡在特色的網床上往天空俯瞰是美麗的星空,又或是往旁邊看則是平靜的優美湖畔,待在這裡一個周末絕對能罷脫日常生活的煩躁…..

special-house-015

.

Green Mountain, North Carolina (美國 – 北卡羅萊納州 – 綠山)

special-house-016

位於山上斜坡的特色小木屋只有400平方公尺,是由天然材料建造而成。

special-house-017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室內設計Interior Design, 旅Travel, 設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