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ing Dead新一季遭预警 暴力血腥程度禁止未成年收看

| September 3, 2014

walkingdead

《Walking Dead》的 Rick Grimes 已经发言警告电视迷,前几季的血腥与暴力跟即将在十月推出的第五季相比,简直就是小儿科!Rick Grimes 的饰演者 Andrew Lincoln 表示,我们在第五季完完全全地对得起《Walking Dead》的电视收视率。我知道有很多一家人一起收看《Walking Dead》,但我必须要提前警告你们,这季度的内容是给成人收看的。

walkingdead1

大家还记得第四季最后一幕,Rick 和 Co. 被困在火车车厢里头吗?该剧制作人 Robert Kirkman 向大家打包票, 在十月十二日《Walking Dead》回归之时,观众会在首播的头两三分钟找到在他们心中已久的疑问,观众也会接受到足够的资讯来回顾过去以及准备好迎接第五季。

walkingdead3

而目前四张非常有动感张力的海报已经放出了!你们最喜欢哪一张?准备好拿来做电脑墙纸了吗?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