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lato Paradiso // Authentic. Italian. OC最好吃的全天然義式冰淇淋

| September 3, 2014
g6
g7

Toasted Almond 賣的好好!   下次我也要試試!

g8

我選了我的最愛:  P istachio 開心果 & Hazelnut 榛果 口味!  這兩個算是我最喜歡的冰淇淋口味前3名有吧!

而廖先生選了 Mango 芒果 & Guava 芭樂口味的 sorbetto

g9

我不是很喜歡酸酸的冰淇淋, 所以我很少吃 sorbet,  但我還是偷吃了兩口廖先生的, 果然有酸!!  但是是新鮮水果的酸~   感覺吃 sorbet 可以比較不用擔心熱量…lol

對了, 芒果跟芭樂都是夏季限定口味, 他們的網站上有列出幾月有什麼口味~  可以選時間去唷

g10

而我的開心果和榛果, 就是很濃 很純正的 堅果香味~ 完全不會太甜膩, 吃完兩球還意猶未盡

g11

這是姐姐的 Bacio (Dark Chocolate Hazelnut) 跟另一個不知道是什麼口味! 我有吃一口 Bacio,    超超超級濃的巧克力味! 帶著淡淡的榛果味,  喜歡巧克力的人可別錯過!!

g12

den den也吃的超開心!   大人小孩都愛!

從外面拍店裡,  哎呀  還不小心照到路人甲在曬恩愛…. -///- 是說吃這麼香濃 卻不會太甜的冰淇淋, 真的會讓人有戀愛的感覺啊!

有去 Laguna Beach 遊玩的朋友  記得去吃一下正宗的義大利冰淇淋吧! 他們在 Newport  跟 San Diego 也有店噢!

 

Gelato Paradiso

Laguna Beach, CA – Peppertree Lane
448 South Coast Hwy, Ste A
Laguna Beach, CA 92651

Sunday – Thursday  11am-9pm
Friday & Saturday  11am-10pm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WaCowLA 與獨家合作部落客【hernameisshin】版權所有,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冰Ice Cream, 區Laguna Beach,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