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好吃的101家披薩,洛杉磯排名第6!

| August 28, 2014

The Daily Meal 舉辦了一場全美美味 pizza 票選活動,共由78位專家組成,評比了全國700款 pizza ,最後選出了前101名美味的 pizza 。

9-pauliegees2-PaulieGees其中,紐約是這場比賽的最大贏家,布魯克林一共有13家 pizza 店獲選,其次是曼哈頓(11家),皇后區(4家),史泰登島(3家)和布朗克斯(1家)。

加州則有9家入選。

評審由超過30個州的廚師,餐廳評論家,部落客,作家等各領域的美食專家組成,因此相信這個比賽絕對是公正公平的,一起來看看前6名到底是何方神聖吧!

第1名

Frank Pepe 的白蛤蠣披薩,這家位在 New Haven 的披薩店於1925年在 Wooster Square 廣場開業,提供傳說中經典的那不勒斯比薩餅,因使用天然那不勒斯酵母以及在壓平餅皮的時候完全使用雙手,而不藉助任何桿麵棍甚至是機器而得名,據吃過的人表示,新鮮的蛤蠣和迷人的蒜香完美的搭配手工製成的 pizza 餅,難怪連續兩年獲得冠軍殊榮。

1-FrankPepes_77-FrankPepes.

第2名

Di Fara 位於紐約布魯克林的披薩店最受歡迎的是這款基底由兩種乳酪分別是 mozzarella及 parmesan 所製成的披薩,上面的配料則有梅子番茄醬,羅勒,橄欖油,火腿,辣椒,蘑菇和洋蔥。

2-difara-flickr_A.E.SCHNEIDER.

第3名

Pizzeria Bianco 榮獲第三名的披薩店位於亞歷桑那州鳳凰城,經典的瑪格麗特披薩只加了新鮮乾酪,番茄糊及羅勒三種配料,卻是披薩中永遠不敗的口味。

3-bianco-flickr__tar0_

.

第4名

Roberta’s 位於紐約布魯克林的披薩店同樣以瑪格麗特口味獲得第四名,自製的麵糰和嚴選木材以傳統窯烤方式烤製而成想不好吃都難。

4-robertas-Ryan-G-Rice.

第5名

Sally’s Apizza,New Haven,入選的番茄pizza就單純的只有番茄糊而沒有其他配料,有些饕客覺得餅皮吃起來跟第一名的 Frank Pepe 很像,事實上這間 Sally’s Apizza 就是 Pepe 老闆的姪子開的,兩家距離也不遠。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