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推出 「Hyperlapse」兩個按鍵輕鬆做出超流暢的移動縮時攝影!

| August 28, 2014

438894-instagram-hyperlapse

想要輕鬆簡單的做出 Hyperlapse 影片嗎? 現在Instagram 推出的全新縮時攝影APP 「Hyperlapse」只要一個錄影鍵就可以輕鬆做出以往要花費大量時間才能做出來的Hyperlapse影片。

所謂的「Hyperlapse」其實是縮時攝影「Time Lapse」的其中一種應用方式。如果說Time Lapse是將攝影機在一個定點做長時間攝影的話, Hyperlapse 則是將攝影機做不定點的長時間移動攝影。以往比較常見的方式是在交通工具上架設攝影機然後做長距離移動。

instagram-hyperlapse-ui

Instagram 一直是很多人在攝影APP中排行相當高的APP。而這次推出的縮時攝影APP 「Hyperlapse」 在一推出就收到熱烈的反應和好評。

畢竟以往可以要依靠昂貴的機器和後製技巧才能完成的作品現在只要用免費的手機APP就可以做到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iPad, iPhone, 手機Cellular Phone, 相機Camera,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