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 Jolie & Brad Pitt 在法国结婚啦!

| August 28, 2014

brangelina-june-26

根据好莱坞巨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与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的共同发言人表示,二人终于喜结连理,于上周六在法国 Chateau Miraval 举行了婚礼。

据悉,已经订婚两年的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于上周六在两人在位于法国 Chateau Miraval 的庄园内举办了一个私人的结婚仪式,获邀的宾客只有两人的亲朋密友。而在举行婚礼之前,两人已经在洛杉矶当地的一位法官那里领取了结婚证。

ss-120921-angelina-jolie-brad-pitt-tease-1036a.blocks_desktop_medium
自从2005年拍摄《史密斯夫妇》(Mr. & Mrs. Smith)相恋以来,皮特和朱莉已经携手走过了9年,两人现在已经有了6个孩子,除了收养的来自柬埔寨的麦多克斯(Maddox)、越南的帕克斯(Pax)和埃塞俄比亚的扎哈拉(Zahara)外,还有3个两人的亲生子女—希洛(Shiloh)(出生在非洲纳米比亚),诺克斯(Knox)​​和薇薇安(Vivienne)(出生在法国尼斯)。

同时,这对夫妻的6个孩子均参加了婚礼, Maddox 和 Pax 陪同朱莉走过步道,Zahara 和 Vivienne 则负责往新人和天花板上丢花瓣,而 Shiloh 和 Knox 则扶著捧著戒指。

50x50_2014_08_12$1793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