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ific Fish Center & Restaurant 置身船屋品海鲜 各有不同风味

| August 27, 2014

pacific fish 628-01

洛杉矶  美食推荐 海鲜

Pacific Fish Center & Restaurant

131 Fishermans Wharf, Redondo Beach, CA 90277 

IMG_8718

位在 Redondo Beach 非常有名的韩国风味的海鲜专卖店,座落在木制的长堤上,仿佛徒步走入乡间小径般进入另一个空间,刚走进店内时还会产生一种像是在台湾海产店的错觉。

IMG_8784

IMG_8724

坐在紧靠在窗边的坐位,看着底下的清澈海水轻轻的拍打着木头,仿佛也跟着海水微微摇晃着,有一种置身于船屋的感觉。

IMG_8745

IMG_8772

↑爱吃新鲜活虾的老饕们千万不要错过这里超大肥美的樱花虾,除了身体是生食吃法之外,酥炸后的虾头也是另一种美味。樱花虾身晶亮的鲜透度,肉质非常弹牙,既肥美又鲜甜。

IMG_8731

IMG_8737

IMG_8780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Redondo Beach, 海鲜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