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新法寶,一畫就可以提醒你該補擦防曬油的神奇麥克筆!

| August 27, 2014

加州的大太陽讓你出門即使塗了防曬還是擔心不夠有保護力嗎?究竟多久該補充一次防曬油,常常搞得你緊張兮兮嗎?

5位奈米工程師共同研發了這個高科技新產品”suncayr”來幫助你解決擔心曬傷的困擾

marker

 

Suncayr 外表看起來就像一支麥克筆,用法也跟麥克筆一模一樣,出門前只要先在身上畫好你喜歡的圖案,接著擦上防曬油,綠色的圖案就會一直跟著你,直到防曬油的功能消失後,圖案會轉為深紅色來提醒你”該補擦囉”。

marker01

這時候只要趕快補擦防曬油,圖案又會變回綠色了! 不用擔心流汗過麥克筆顏色就會消失,產品號稱只要畫上圖案就可以留在身上一整天,而且非常好清洗。

再看一次示意圖,有防曬油的保護時,麥克筆顏色是綠的,防曬油作用消失後則轉為紅色,這時傷害肌膚的 uv 光線就會進到皮膚表層。

skin infographic (1)

防曬新法寶,一畫就可以提醒你該補擦防曬油的神奇麥克筆!

加州的大太陽讓你出門即使塗了防曬還是擔心不夠有保護力嗎?究竟多久該補充一次防曬油,常常搞得你緊張兮兮嗎? 5位奈米工程師共同研發了這個高科技新產品"suncayr"來幫助你解決擔心曬傷的困擾   Suncayr 外表看起來就像一支麥克筆,用法也跟麥克筆一模一樣,出門前只要先在身上畫好你喜歡的圖案,接著擦上防曬油,綠色的圖案就會一直跟著你,直到防曬油的功能消失後,圖案會轉為深紅色來提醒你"該補擦囉"。 這時候只要趕快補擦防曬油,圖案又會變回綠色了! 不用擔心流汗過麥克筆顏色就會消失,產品號稱只要畫上圖案就可以留在身上一整天,而且非常好清洗。 再看一次示意圖,有防曬油的保護時,麥克筆顏色是綠的,防

suncayr網站: http://www.suncayr.ca/#product

 

 

非常需要這項產品的doreen小編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suncayr.ca

圖片來源:suncayr.ca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