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x PRABAL GURUNG联名彩妆系列11月隆重登场!

| August 25, 2014

prabal-gurung-mac-collection

时装设计师 Prabal Gurung 将与彩妆品牌 M.A.C 联名推出他首个彩妆系列,跟 Prabal Gurung 的设计一样,这个系列的外观包装都非常奢华,以非常亮眼的金色作为包装,让这个系列看起来非常贵气!

这个系列合共有14件彩妆品,包括双色眼影﹑眼线笔﹑阴影粉﹑唇膏﹑妆前霜与 Kabuki 刷等商品;价格被定为$20-$70美元不等,是 M.A.C 有史以来定价最为的彩妆系列!

prabal-gurung-mac-collection001

于一次访问中, Prabal Gurung 表示带望包装是漂亮的,让女士们忍不住从包包拿出来秀一下,更有希望这个彩妆系列会成为女士们的话题。他更指出自己设计的衣装都是奢华的,所以希望能保证自己推出的首个彩妆系列跟自家品牌是相同的。

这个系列的紫色唇膏﹑樱桃红色唇膏﹑黄褐色的阴影粉等用色的灵感都是来自己他妈妈的化妆品收藏。另外,金色的包装灵感则来来自1920年代的首饰收纳盒,希望能给女士们一种化妆前也能觉得自己美丽的感觉。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