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独家专访】Candice Lam 华裔新女星 勇闯好莱坞

| August 25, 2014

candice628-01

哇靠专访这个月要介绍一位正在美国好莱坞戏剧舞台打拼的华裔女演员。拥有极俱艺术气息的 Candice Lam ,坚持着对於戏剧艺术的热爱,期许自己借由演出的角色,触动观众去感受人生,给予他们安慰、改变以及鼓励。

透过访谈,哇靠希望有更多的朋友能给予 Candice 更多的鼓励与支持,一同祝福她在美国演艺界开创出好成绩,更同时为华裔争光!

1-01

Candice Lam / 演员、模特儿

入行时间 –  2 年

工作经历 – 参与过专业舞台剧的演出、时尚设计师Runway走秀、电视品牌、广告演出包括Apple、Wells Fargo, Princess Cruises, Walt Disney Imagineering等。

兴趣 – 唱歌 弹琴 看舞台剧 音乐剧 看星 露营 骑马

年龄 – 24

座右铭 – I am the product of my choices

在LA的 favorite spot – Bottega Loui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Interview,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