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气阿根廷餐馆1810 Argentinean Restaurant: 二号店正式开张!

| August 22, 2014

1810-007

最近要是提起阿根廷,大家一定都会想到那场看得让人热血沸腾的德国大战阿根廷世界杯足球冠军赛!

1810-001

1810-002但要说最近在LA餐厅界内的阿根廷大事记,就莫过于位于 Pasadena 的 1810 Argentinean Restaurant 终于在 Downtown LA 开张新分店了!

 1810-003

1810-004

新店一改旧店的风格,以极简工业设计风取而代之。不改变的是一道又一道传统却又加入创新原素的阿根廷料理。现在就加入 FIFA 世界杯的余波,来新店感受一下异国的独特风味吧!

1810-005

1810-006相关资讯

.

.

撰文/Crystal  

美编/Ashly 

编辑/CP   

图片/官网

©本报导所含文字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