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Pedro海港一日遊輕旅行

| August 21, 2014

San Pedro海港,也稱為洛杉磯港,是世界最大的港口。聚集了商港、工業港、軍港、漁港於一處。雖然是個工業港,但是她卻非常整潔清爽,海水清澈碧藍。來到這裡不只可以品嘗各式海鮮,還可漫步於懷舊氛圍的小藝術村、參觀過往光榮的海事港口歷史等。在夏季末8月,找一天悠閒的來一趟 San Pedro 領略年歲洗禮後的小鎮風情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洛杉磯海事博物館以實物、圖片和多媒體展示了南加州海事的發展,並經常舉辦專題展覽。博物館中收藏了豐富的海事照片、船隻模型、戰艦遺留文物等豐富的船舶紀念品,喜愛海事的遊客不妨前往參觀。(近期似乎在修復中,重新開放時間請參考官網)


A:  參與過Korean War過後光榮退役的USS Los Angeles戰艦遺骸。
B:  World War II 期間常使用的魚雷型號。
C:  What is wrong with the picture? XD
D:  早期潛水裝備以及水底軍事行動。

Los Angeles Meritime Museum

 


▌這裡有數十家海鮮美食餐廳和小吃攤位,供應現挑現煮海鮮,炸魚、墨西哥風味炒蝦、龍蝦等供你挑選。搭配冰涼的啤酒絕對讓你大快朵頤。

A:  挑選後現炸的新鮮 Tilapia Fish,是當地最受歡迎的 menu item 之一。香酥又脆的外皮和柔嫩的肉質口感超級美味。
B:  Campechana 是墨西哥式 Seafood Cocktail,內有特大鮮蠔、鮮蝦、章魚。酸酸甜甜的海鮮醬汁搭配 Cracker 爽口有特色!
C:  Seven Seas Soup 也是墨西哥口味的海鮮湯鍋。鍋內有豐富的海鮮食材,湯的味道卻意外的清爽。
D:  墨西哥風味 Shrimp Fajita 也是來客每桌必點的特色菜之一。現場磅完鮮蝦後炒入洋蔥、綠椒以及馬鈴薯,喜愛南美洲 Fajita 口味的朋友,請務必要嘗嘗。若你喜愛龍蝦,也可請廚師加入喔!

  • Address: Berth 75 – 79  San Pedro, CA 90731
  • Tell: (310) 548-8076
  • 特別介紹: Fish Cove Seafood Restaurant
  • Address: 1142 Nagoya Way Berth 79 San Pedro
  • Tell: (310) 833-0815

寬敞的戶外用餐區,可一邊吃海鮮一邊享受海景和欣賞船隻。↓↓↓↓


享受完海鮮,可散步於鄰近的新英格蘭風格的復古風格的小村莊。純樸又懷舊的村莊廣場內有各色小商店可逛逛。另外,在賞鯨季節時段時你也可以在這邊搭船出海去賞鯨。↓↓↓


A:  逛著村莊時將可沿途欣賞海港風景。
B:  整家店都是浪漫溫暖的紫色商品!
C:  有著懷舊特色的路邊糖果零食店,賣的是墨西哥傳統零食和糖果。
D:  擁有20年歷史的復古裝潢糖果店。常常有電影在此取景喔!
E:  一甕甕的都是婆婆親手自製的古早味零嘴還有整塊Caramel。買來試吃心得除了好甜,還是好甜!

▼▼▼▼▼▼其他特色景點 ▼▼▼▼▼▼


▌這個可愛的小型水族館裡有許多魚類可觀賞,另外還有 “Touch Tank” 讓你可以伸手觸活生生的海洋生物喔! 這個水族館還有一隻有名的可愛小魷魚;學名為helicocranchia  pfefferi的小魷魚因為胖胖的有如一頭小豬,還長著一副笑瞇瞇的臉龐可愛極了!有機會絕對要去見見她喔。

圖片取自網路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