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摩登的居酒屋 – Izakaya Fu-ga 風雅

| August 21, 2014

izakaya fu-ga

洛杉磯  美食推薦

Izakaya Fu-ga 風雅

111 S. San Pedro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IMG_7551

IMG_7550

這間在小東京的Fu-ga,有別於傳統居酒屋古色古香的木頭裝潢,走的是較為時尚摩登的商務風格,停車場在2樓,搭乘專屬電梯到地下室順著指標走就會看到Fu-ga大門,餐廳附有一個20人坐包廂,還有兩個5-6人座小包廂,人多的話可以提前預約,享用一頓不被打擾的用餐時光。

IMG_7554

IMG_7559

IMG_7556

IMG_7558

午餐時間有推出適合上班族的牛肉套餐,採用21天熟成的6oz高品質牛肉,加上蔬菜,馬鈴薯沙拉,白飯和味噌湯只要$8.95,價格非常划算。

IMG_7547

Sapporo draft $6.00

一上桌時泡沫很快就消逝掉,擁有淡淡的麥芽香味,啤酒在不冰後苦味會湧現出來。

Miso octopus _7573

Miso octopus $6.00

川燙過的章魚切片過後沾取芝麻甜味噌食用,再加點檸檬汁口感上會更有層次,也可以包著生紫蘇葉一起吃。

Ankimo ponzu _7563

Ankimo ponzu $6.00

曾被美國電視台列為世上最美味的食物之一的安康魚肝,先將肝抹上鹽再用酒醃製完成,吃的時候切成片狀,淋上帶有香氣的橙子醬油,和染色的白蘿蔔泥搭配起來更為經典。

Sea bass_7589

Sea bass $14.00

以日本甜米酒下去帶出智利鱸魚的甜味,再淋上特製味噌收汁,厚切的鱸魚肉相當有彈性,配上味噌醬汁讓人停不住口,上頭染色的嫩薑不只讓擺盤豐富,微酸的薑味和魚肉很搭配,一旁的燙菠菜也能緩和味噌的鹹味。

21 day aged rib _7581

21 day aged rib $14.00

6oz的牛肉端上桌時放置在燒熱的石頭上保持溫度,由於石子溫度很高,因此建議點生一點的熟度以免吃到最後一塊時成了全熟牛肉,表皮鐵炙過的焦紋讓牛肉看起來更加可口,中間呈現漂亮的粉色,肉質軟嫩,是來Fu-ga一定要嘗試的美味。

Chicken karaage

Chicken Karaage $6.00

醃製過的雞肉以東京炸雞的手法製成,外皮酥脆,橙黃色的蛋黃醬酸甜的調味很爽口,唯一可惜的是雞肉裹的粉太多,吃不到鮮嫩的雞肉。

Aonori fries

Aonori fries $5.00

濃郁香氣的厚切蒜味薯條上頭灑上滿滿的碎海苔,自製的蛋黃醬裡看得到檸檬果粒,喜歡重口味的人不容錯過這份蒜香薯條。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