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 黃色小鴨海上遊行LA初登場!! (含Video)

| August 21, 2014

↑小鴨與港灣內到處都是的船隻在玩耍,逗趣的模樣真是熱鬧極了♥

Rubber_Duck_Grand_Parade2

↑這是遊行的最後,小鴨與帆船們說完bye-bye後各奔東西去靠岸的可愛景象!

↓喜歡欣賞大帆船的朋友,此次的Tall Ship Festival在展出小鴨的同時,也將有許多艘大帆船停靠在現場展覽。你若想要登船參觀,你可以購買含有登船的admission ticket及可暢通無阻的每艘船都上去給它參觀一下。

Rubber_Duck_Grand_Parade5

↓遊行過後,小鴨鴨將在此等候您的到來! 別忘了展出日期只到星期天為止喔。

很多讀者問小編說,那去看小鴨鴨到底需不需要買票? 小編的回答是,如果你想要近距離的跟黃色小(大)鴨合照,你可以上網或現場購買$7的”Festival Only Admission”,才能進入小鴨停靠的岸邊區域。如果不需要靠那麼近,其實不需要買票,不需要進入圍起來的區域或是在馬路邊也可看得到小鴨的身影喔。

Rubber_Duck_1-festival2

↑↓近距離接觸

Rubber_Duck_1-festival6

↓遠距離欣賞

Rubber_Duck_1-festival7

↓開車路邊經過

Rubber_Duck_1-festival4

↓買票進入 Festival 其實還有一些小攤販、Food Truck 和 LIVE 舞台表演可以欣賞。雖然不是官方週邊產品,在這裏買個小鴨紀念品也很好玩!

WaCow Duck

Rubber_Duck_1-festival

接下來跟大家講解一下這次 Tall Ships Festival 和黃色小鴨的關係。基本上這是個 Tall Ships Festival 活動,除了有 Tall Ships (大帆船)的展出之外,主辦單位特別邀請了黃色小鴨一同展出,另外,還有原本就停靠在 LA Port 的 Battle Ship Iowa 也一併開放,只要你買的票是有含 “On Board Tours”,你都可以自由登上Battle Ship Iowa以及所有大帆船上去參觀。(小編註:趁這個機會買套票去Battle Ship Iowa 逛一逛很划算,因為平常日入場門票為 $16!!)

講到這裏,我要先解釋一下這次活動可以選擇購買的不同票款。請看以下網路購票範例:

  1. On Board Tours and Festival Admission- 就是一般入場參觀、看小鴨、逛攤位+無限制的登船參觀套票  $12
  2. Festival Only Admission- 就是一般入場參觀看小鴨、、逛攤位 $7
  3. Day Sails – 你可以購買Day Sail票登上指定的大帆船體驗90分鐘航海的樂趣。這種票含一般入場參觀,所以航完海之後還可以逛逛攤位。每艘帆船每天的價位和出海時間可能不一樣,記得要看清楚喔~~

Tickets

↓這次的場地涵括很廣,你可以點擊以下地圖看放大圖。右手邊黃色圈圈就是小鴨停靠的地點,中間停靠的就是Battle Ship Iowa,在左手邊藍色的線條就是大帆船們的停靠位子。

TallShips Site Plan V.14

↓你如果是購買Festival Admission的票,你可以在整個區域內通行無阻(但是不能登船)。黃色小鴨這一區基本上只有5個攤位可以逛。

TallShips Site Plan V.14

↓左邊這邊沿著大帆船的停靠岸邊有需多攤位可以逛。

TallShips Site Plan V.14

↓Parking的地點可點擊以下地圖放大。小編強烈建議停在USS Iowa Parking (也就是#1 Cruise Center)的停車場,因為比較近,入口又很好找,停車位又多,比較方便。

parking

 

▼ ▼ ▼ 延伸閱讀  ▼ ▼ ▼

如果這個地方沒兩下就逛完了,這附近還有哪裡可以玩可以吃呢?  趕緊參考WaCowLA的旅遊介紹文章:  San Pedro海港一日遊輕旅行

別忘了黃色小鴨在呼喚著你喔!!

撰文/CP  攝影/CP & 007  Video後期製作/KT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藝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