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车子即将安装最新科技V2V,未来车子也能帮你预言!

| August 20, 2014

美国政府前天证实即将立法要求未来所有的车辆都必须加装最新科技vehicle-to-vehicle (V2V)!

image261

这项科技可以说是开始让车子拥有沟通能力,让附近来车更加了解你的动向,以阻止每年至少约1000多起车祸发生

透过安装在车上的装置,可向方圆270公尺的车辆发送汽车位置,方向,速度等资料,甚至能在交叉路口上预测一般人无法预见的盲点,如警告车主在进入下一个街口时有可能会撞上左转过来的车辆。

slide_alert-580x241

安装费用为每台车$345,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除了提高行车安全性外,V2V还能使交通更加顺畅,并提高汽车的燃油效益。

Car-Circle-Image-in-Ciity

 

觉得科幻电影已经不是梦的doreen小编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cbsnews

图片来源:googl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Whats Hot, 科Te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