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名錶 精確卓越

| August 20, 2014

同樣經歷了航海時代的 Zenith 也為喜歡航海的精英們提供了精密的時計。 Captain (指揮官)系列就是在向那個時代最佳的致敬,雖然並沒有專為航海而設計的功能,但是卻用它那種簡約、低調的風格來彰顯指揮官一般的領導魅力以及航海所展現的冒險精神和專業素養。

Captain 指揮官動力儲存腕錶有著 40mm 的表徑,搭載 Elite685 型自動機芯,為腕錶的精密走時和實用性提供了強大的支撐。採用弧形雙面防眩處理的藍寶石水晶錶殼,銀色麥穗紋飾錶盤,鱷魚皮錶帶,精鋼針式表扣,無一部彰顯著其溫文爾雅的紳士風度,特別是表底蓋採用背透式設計,讓機芯之美盡顯無餘。動力儲備超過50小時,貼心的動力儲存顯示功能,讓上鍊的時段變得更加精準,同時也展現機械原理的魅力。

zenith-watches.com

.

ulysse nardin-01

♦︎ Ulysse Nardin 雅典

這個創立了一個半世紀的品牌,憑藉著精湛的製表工藝及創新能力,早已經成為了製表的典範,更是晉升為瑞士十大名表之一。雅典以琺瑯,人偶三問,奇想陀飛輪和無與倫比的天文三部曲等著稱,使其位列世界名表之頂級。致力於突破傳統的束縛,不斷升級創新的概念正是雅典表的品牌價值和精神支柱。創建於航海時代(1846年)的雅典表,在這樣特殊的時空背景下,與精密細緻的航海表結下了不解的緣分。在大航海時代,為了抵抗在茫茫大海中牧師的恐懼,航海家們除了需要因愛太陽和水平線辨認航向外,一隻精準的天文鐘是用來計算航向的最佳輔助物。

雅典的航海天文台表被列為歷來最可靠及最準確的時計之一,1846年,品牌創始人 UIysse Nardin 就開始為輪船公司製造航海計時器及鬧鐘。可計算至半秒之差的航海天文台鐘,幫助航海家們計算船隻在海上的經緯度,從那時候起,雅典已被認定是製造航海天文台表的專家。雖然大航海時代已經遠去,但是雅典的航海天文台表被列為歷來最可靠及最準確的時計之一,至今仍為全球珍藏家所爭取蒐集的,更曾是世界五十多個海軍的指定時計。

在驚艷了世人的『時計三部曲』之後,創意無限的 Ulysse Nardin 推出了模擬月亮真實運作軌蹟的『月之狂想 』 Moonstruck 系列,其鬼馬狂想曲般的寫意設計讓人折服。以太陽、地球和月球之天體系統,科學地描述月相盈虧、月球和太陽地球之間的萬有引力所引起的潮汐變化為創意,別出心裁的將其放置在錶盤內,是高端科技與藝術設計的完美結合。

採用高級珍珠母貝並配上手繪的地球圖形裝飾的 46mm 大型錶盤,精緻而社會,更是搭配自製研發的 UN106 機芯。為了做到美觀與實用相結合,該腕錶還帶有一個指針日曆指示盤和專利快調裝置,可以瞬間實現時區的轉換。

ulysse-nardin.com

.

.

撰文/ Alice

美編/Ashly

編輯/CP

圖片/官網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Whats Hot, 潮Man, 用Accessori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