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登山車運動 Mountain Bike Route 林道漫遊登山路線入門介紹

| August 18, 2014

.


 

.

Schabarum Regional Park

17250 East Colima Roa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bike012

位於Azusa與Colima交叉口的Schabarum Park是週末烤肉踏青的人氣公園,園內充滿變化卻地形平坦的越野沙道更是登山車愛好者最常前往的練車路線之一。

bike014

bike013

全程只約5哩的路線一路沿著樹林、原野、沙丘以及平穩的柏油路上前進,可以算是個賞心悅目的騎乘路線,只不過叉路很多,所以記得要做好路線規劃才不會走錯路了喔!

bike-001

.


.

Frank G. Bonelli Regional Park

120 Vía Verde, San Dimas, CA 91773

bike015

如果想要體驗輕鬆舒適的單車旅程, Bonelli Park 的自行車步道路線沿繞著湖泊而行,路況大多是柏油路和泥土路所以騎起來非常輕鬆。

bike016

繞一整圈大約13哩左右,沿途湖岸景色秀麗,一路上盡是令人心動的湖邊景色和充滿清涼氣息的微風。

bike017

假日來此悠閒騎車,相當愜意。是一條適合年紀大的朋友或給小朋友乘騎的路線。

.


.

Silver Moccasin Trail

Angeles National Forest – Azusa, CA

bike018

Silver Moccasin 是一條全長53哩,位於洛杉磯東北方 San Gabriel 山區的登山路線會有幾段陡坡,但是大部分的路面都是已開闢好的平緩山徑林道,因此很多人喜歡來此登山健行。

bike019

出發路線將從 Arcadia 的 Chantry Flat Recreation Area 開始並往北前進 Angeles National Forest 幾個山脊。

bike020

這條登山路線也直接連接 Mt Baden-POwell, Mount Burnham, Throop Peak 以及 Mount Hawkins 。全程最高點位於高標9399呎的 Mount Baden-Powell 。你將可在山頂瞭望風景和休息片刻,之後就是一路下坡到達 Angeles Crest Highway 接近 Wrightwood 的 Vincent Gap 終點。

bike021

如果你對自己的技術有信心的話,你還可以挑戰 Mount Lowe Railway 分支步道,沿著廢棄的鐵路探險。不過路線狹窄所以請量力而為!

.

.

撰文&攝影/KT   編輯/CP  美編/Ashly   示範/Nick Wu  

拍攝場景/ Schabarum Regional Park   公園資料圖片/官網

Covina, CA 91723

時間:Tue-Fri 11:30 am – 2 pm
Tue-Fri 5:30 pm – 10 pm
Sat 5 pm – 10 pm
Sun 5 pm – 9 pm
價格:$$$

撰文&攝影/ Alic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運動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