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iPhone 6曝光照!是真是假?

| August 18, 2014

iphone6

每到9月新的 iPhone 手机发表会前夕都有媒体争相恐后的报导最新的 iPhone 手机曝光消息,今年也不例外。这次最新的 iPhone 6 照片是来自好莱坞八卦网站 TMZ 独家报导,而财经网站 CNBC 也指出这两张照片是迄今最清楚的 iPhone 6 曝光照。

iphone6_2

根据 TMZ 的报导指出,照片中的这支 Apple 最新手机是从中国富士康工厂制造过程中偷渡出来的, 据手机目前的持有人表示,这支手机来自他的朋友,同时也是富士康负责设计新机外部包装硬体部门的前员工。

目前手机软体部分,因为还在制造发展阶段,为了资讯安全缘故而不是使用授权的 Apple IOS 作业系统。

据持有人表示这支新手机比上一代明显较轻,而且在手机正面装有新型的感应器,虽然还不明白新感应器的用途,照片中也无法断定到底是 5.5 寸还是 4.7 吋的萤幕。

而 Apple 一如往常的不对这些传言发表评论,目前的 CEO Tim Cook 则表示将会有一个繁忙的秋季,许多分析师也相信 Apple 将在 9/9 在加州 Cupertino 发表其最新的两部 iPhone 手机。相信苹果迷们已经迫不及待在蠢蠢欲动了吧?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iPhone,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